牛排餐介紹
首頁 牛排餐介紹 牛排餐種類

牛排餐廳用餐,常常能看到菲力牛排、肋眼牛排一類的套餐,對於我們台灣人來說,這些牛排的種類,確實就看不明白,現在讓小編來為您解釋一二。

STEAK,在英文裡是牛排的統稱,牛排的種類非常之多,常見的有菲力牛排、肋眼牛排、西冷牛排和T骨牛排。它們各有各的特點。菲力牛排是牛脊上最嫩的肉,幾乎不含肥膘,肉質嫩,一般煎成3成熟、5成熟或7成熟皆可。菲力牛排高蛋白、低脂肪,適合喜歡減肥瘦身、要保持身材女人。

肋眼牛排,瘦肉和肥肉相間,含一定肥膘,煎烤味道比較香,一般煎成3成熟。

西冷牛排,又叫牛外脊,含一定肥油。因為是牛外脊,肉的外延帶一圈白色的肉筋,韌度強、肉質硬、有嚼頭,適合年輕人吃。切肉時一般連筋帶肉一起切,不要煎得過熟。

T骨牛排,呈T字型,牛背上的脊骨肉。兩側一邊是菲力,另一邊是西冷,既可以嚐到菲力牛排的鮮嫩又可以感受到西冷牛排的芳香,一舉兩得。這種牛排在美式餐廳常見,法國餐廳較少量偏大而質較粗糙的T骨牛排。

另外還有一種叫乾式熟成牛排,採用頂級肉眼牛排,存少7至24天風乾,這個過程牛肉顏色變深,牛肉的結蒂組織軟化,部分水分的蒸發,因而牛肉的肉味更醇厚,這種牛排是歐美有錢人及政客們喜愛的饕餮美食,屬於上等牛排。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