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介紹
首頁 餐廳介紹 關於牛排餐廳

牛排餐廳推出嚴選極品牛排餐,菲力牛排、沙朗牛排、牛小排、無骨牛排,並且提供餐點吃到飽服務,有濃湯、飲料、麵包及其他美食可自由取用。

選用優質極品美國牛肉、紐西蘭牛肉,嚴格選擇牛肉,保證絕對沒有問題,我們為了將牛排最鮮嫩好吃的口感呈現出來,一貫堅持請經驗豐富的料理師傅並且使用花費成本最高的料理方式,將最好吃、最美味的牛排美食餐點送到您面前。

使用的牛肉皆是通過CAB認證,沒有任何問題,從紐西蘭以及美國空運來台,並且將其保存於高科技真空冷藏室內,確保牛肉全程新鮮,多種部位可以挑選,盡量選擇。

桃園牛排餐廳內環境乾淨舒適,請專業室內設計將店內打造成最適合用餐的環境,燈光柔和,並且專業訓練店內服務人員,只為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用餐體驗。

本餐廳多年來一直創新牛排料理,希望能打破一般牛排美食給人的印象,以提供更特別的餐點給顧客,料理出令人驚豔的獨特牛排餐是本餐廳的一貫目標。

餐廳資訊:
餐廳位於桃園市區,全年12個月無公休,營業時間為中午12至晚上10點,歡迎來電訂位。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