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美食
首頁 牛排美食 品嘗好吃牛排

桃園牛排餐廳挑選美國農場飼養的純種安格斯黑牛,每頭牛的肋眼地方籠統5.6~7.0公斤,肋眼蓋僅佔1/3,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牛排餐點,為了讓味道更加顯著,所以廚師會用切下去的脂肪來煎牛排,成就比奶油好良多。

肋眼蓋油花漫衍平勻,兼具菲力的滑膩與肋眼的嚼勁,以牛油煎後來,味道比以奶油或橄欖油煎更香,推薦吃5分熟,最能感應到這塊肉的美味。

牛排好吃的訣要除了多條烙痕之外,牛排離開烤架後等待幾分鐘,讓牛排能夠可以休息一下,讓牛肉裡因為加熱而變形的蛋白質略微冷卻病癒,來將肉汁所在牛肉裡,最後布置烤架上倏地的再煎烤幾分鐘,就可以將極致好吃的牛排端上桌了。

餐廳廚師還會將牛骨切成兩半讓牛骨髓出現,灑上切碎的蒜頭共同下去烤,香脆的蒜頭配上濃郁的牛骨髓、油而不膩,香氣噴鼻。

然而牛排熟度程度一般民眾難以鑑定,餐點來之後如果放置太久簡單過熟,建議照樣在點餐時就請師傅將牛肉煎烤到想要的熟度,餐點來之後趁熱品嘗比較美好。

 

約會就選桃園牛排餐廳

作爲一個80年的大齡剩男來說,相親是每個星期必不可少的任務。一到了放假,父母就電話轟炸,逼着我去相親。我也一直都希望可以找到心目中的那個她,和她一起攜手共度人生。可是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去認識合适的女孩子。最終也隻有淪落到每個星期去相親的命運,雖然有些抵觸,但還是抱着好的期盼而去。哎,每次相親的時候都不知道說些什麽也不知道女孩子喜歡吃什麽,總是讓她們不開心,介紹的人也委婉的告訴我要學會約會。可是我連女朋友都沒有怎麽學會約會呢?慶幸有朋友介紹我去桃園牛排餐廳。幸好我聽了那位朋友的話,才有了現在喜歡的妻子。現在社交是一個人很重要的日常活動,如果你什麽也不懂,那麽漸漸地大家都不會找你玩,你會和社會脫軌的。女孩子們都喜歡在浪漫的場所約會,她們覺得這樣很有情調,能夠培養感情,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和修養。桃園牛排餐廳環境優雅,氣氛溫馨,非常适合約會。并且裏面的食物也是很美味的。記得妻子最喜歡的就是裏面配玫瑰鹽的牛排,後來的約會中妻子總是要求去桃園牛排餐廳約會,再吃吃加入了玫瑰鹽的牛排。她說這牛排有一種特殊的味道,就像我們的愛情。而我最喜歡的是起司牛豬,覺得這兩種食物和在一起的味道真是口感極佳。

如果你也要和女孩子約會,那麽可以去桃園牛排餐廳試試,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這個餐廳,也希望你可以收獲一份幸福的愛情。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