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還在用保鮮膜包裹瘦腿?太天真了 2022-0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q.xinhuanet.com/2019-02/20/c_1124136198.htm"

有個朋友曾經感嘆“沒有女人不嫌自己胖的!”減肥對于大多數女性來說,可謂是一生的“事業”。但是大家知道我們通常所說的減肥的最終目的嗎?很多人都錯誤地以為減肥就是減重,其實不是,不同的人身高不同,體型不同,體重標準也會不同,不能單純地用體重來衡量一個人是胖還是瘦。其實,減肥的重點是塑形,曲線曼妙,凹凸有致的身材,才是好身材。用保鮮膜裹住腿對塑形、減肥都沒啥幫助用保鮮膜裹住腿減肥的方法,其實原理是讓自己排出身體的水分,既不能使脂肪細胞減少,也不能使脂肪細胞變小,所以對塑形沒有什麼幫助。對降低體重倒是有一定幫助,只不過稍一多喝水,體重就會被打回原形。另外,如果脫水過多,操作不當的話,會有生命風險的。吸脂——局部減肥“大師”要說瘦身塑形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非吸脂莫屬。人在成年以后,身體的脂肪細胞數量就保持恒定不變,體型的變化是脂肪細胞的大小來“操控”的。傳統的運動、節食等減肥方法,是通過減小脂肪細胞大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數量并沒有變化,并且是整體等比例的變瘦,這就出現了最讓女同胞們最苦惱的問題,那就是減肥總是先減胸。而吸脂減肥的原理是物理性的減少脂肪細胞的個數,2個脂肪細胞變大,要遠比20個脂肪細胞變大小很多,所以我們常說,吸脂是不反彈的減肥方法。而且,吸脂只瘦你想瘦的地方,對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沒有影響,所以不會出現減肥先減胸的尷尬結局。最后提醒大家,因為脂肪的重量要遠低于身體的水份、肌肉和骨骼,所以吸脂后體重并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讓人看上去會瘦很多,主要是體型上的變化。

關鍵字標籤:手臂抽脂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