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第一次聽說音波拉皮除皺手術試試的心態做了 2022-0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7362285320547358&wfr=spider&for=pc"

美顏達人飯發布時間:19-10-1417:58聽說到一種新型(對我而言)逆齡神器——音波拉皮,它可以不用開刀、不出血,讓臉蛋輕松變得細膩緊致,更重要的是術后不需要恢復期,我就很心動了。上個月,我去做了人生第(一)次音波拉皮除皺手術,理由很簡單:我想擁有一張更精致、更多上鏡的臉。面診的時候,醫生說我臉型比較寬是由骨骼決定的,下垂的程度不是很明顯,所以建議我只在下半部分臉部做音波拉皮。我最關注的就是下巴線條,還等什麼,開始做吧!醫生先評估了一下我的手術部位,然后開始在我臉上畫線做記號,看到沒,白線部分就是等會音波拉皮操作的范圍,“火力”全都集中在下半臉。你好奇做音波拉皮的過程中痛不痛嗎?打到靠近骨頭的地方有點酸,臉頰則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而且我只需打150發而已,直到打完我都很鎮定,看照片就知道我像是睡覺一樣,緊張大過于痛感啦!打完后馬上照鏡子,很遺憾沒有看出明顯差異,倒是臉頰有點紅、有點脹的樣子。醫生說,泛紅大概會持續兩三天,脹脹的感覺大概四五天會退,音波拉皮的很好的效果大概在一個月后呈現,好期待的!!我最在意的兩頰肉肉有收斂了~(好感動)!雖然效果還沒有達到很好的,但看照片效果就會很明顯了。相關搜索拉皮手術拉皮美容多少錢拉皮除皺的方法拉皮去皺除皺多少錢除皺手術視頻

關鍵字標籤:音波拉皮 腹部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