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昆明木地板身價每平米漲20元 2021-07-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ynhouse.com/news/view-9313.html"

昆明木地板身價每平米漲20元彩龍中國2006年10月30日10:16由于木材漲價,記者昨天從昆明各建材市場了解到,木地板價格從國慶后全線上漲,每平方米至少漲20元。一月內漲幅近10%%據調查,目前昆明市場上的部分實木地板價格與9月下旬相比,每平方米已上漲三四十元,漲幅近10%%,且還在繼續波動。昨天,市內各建材市場實木地板的均價情況為:紅檀香480元平方米、紫檀340元平方米、龍鳳檀280元平方米;而在9月下旬,三款實木地板的售價分別為450元平方米、300元平方米、260元平方米。據銷售人員介紹,因為木材價格上漲導致生產成本增加,實木地板只有上調零售價。實木復合地板的價格也應聲而起。同樣的木種,實木復合地板的價格比實木地板要低70-150元平方米左右,但銷售價格已較國慶前上調了7-10元平方米左右。年內將維持漲勢據了解,國慶以后,木地板的上游資源——高密度纖維板價格陡漲:9月初,8毫米厚板每張售價為4-5元、12毫米厚板每張7-8元;進入10月份后,8毫米厚板每張漲達8元以上,12毫米厚板漲達10元以上。“而實木地板的毛利中,70%%以上用以支付原材料成本,還有15%%是運輸、儲存及銷售環節的成本,只有15%%左右是純利率。因為原材料緊張,但國內外市場需求強勁,必然會大幅推高實木地板的市場價格,到年底還將有20元平方米的漲幅。”百安居的銷售經理趙先生說。本站轉載文章和圖片出于傳播信息之目的,如有版權異議,請在3個月內與本站聯系刪除或協商處理。凡署名"云南房網"的文章未經本站授權,不得轉載。爆料、授權:news@ynhouse.com。

關鍵字標籤:超耐磨木地板清潔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