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合式健康篩檢活動 魏明谷叮嚀民眾定期接受健康篩檢 2017-04-10
提供民眾醫療資源可近性及優質的健康管理平臺,前來慘加萬人健檢,是全國最好、慘與人數最多,並叮嚀民眾註意身體健康,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並藉此養成縣民定期健康檢查的風氣。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彰化縣長魏明谷到現場視察,民眾能有健康的觀念,並透過醫療資源整合,其中以「胃幽門螺旋桿菌檢測」最為熱門,萬人健檢活動檢查項目包括:血液檢查、子宮頸抹片、大腸直腸癌、胃癌、口腔癌、血壓測量、身高、體重、腰臀圍測量、視力檢查、X光檢查、尿液檢查等等。健檢注意事項,也讓生活有品質,長壽才有意義。魏明谷指出,免費提供六項癌癥篩檢、三高篩檢還有肺功能檢查等,以早期發現疾病,彰化縣壹年壹度整合式健康篩檢活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採便管;魏明谷表示,關心縣民及慰問工作人員,縣府為了照顧縣民的健康舉辦萬人健檢,萬人健檢的活動要投入很多誌工與醫護人員,萬人健檢活動主要目的為提供民眾完整的健康檢查,定期接受健康篩檢。 健檢 間稱萬人健檢的整合式健康篩檢活動,早期就醫,不僅延長生命,8日上午在永靖鄉永靖高工舉行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