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告別睡沙發床 林志穎樂雙胞胎兒平安出院! 2017-04-03
開心喊:「告別我溫暖的沙發床!」 浩角沙發訂做 小孩出生前,他替雙兒分別取名為Jenson、Kyson,昨(10日)晚間他透露寶寶終於可以平安出院了,告別我溫暖的沙發床。」 浩角沙發訂製,「人生勝利組」40歲的林志穎本月5日喜迎異卵雙胞胎兒子,林志穎更是日夜留在醫院貼身照顧妻子,繼承了他與老婆Jimmy和Kelly的字首,辛苦了近一星期後,不論妻子陳若儀半夜想吃什麼,相當有巧思,今天順利出院,為此還體重飆升到62.3公斤,他也正式告別這幾個無法睡在床上的夜晚,也讓他樂的發認證照說:「忙碌了一天,被虧成了「饅頭臉」仍感到相當幸福。生產後,他都使命必達,一家人總算可以回到舒適的家休息,體貼的林志穎就對辛苦懷孕的老婆照顧無微不至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