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軍把"慰安婦"視為補給品 稱"第五種補給品"(1) 2017-04-01
日本右翼政治人士19日向韓國日軍慰安婦受害人援助設施“分享之家”和慰安婦團體“挺身隊問題對策協議會”(簡稱“挺隊協”)等慰安婦受害人援助團體發送了侮辱慰安婦受害人的少女像和寫有“竹島(日本對獨島的稱呼)是日本領土”的木樁模型。pp透明塑膠盒 據報道,據韓聯社5月19日報道,發件人為“維新政黨•新風的鈴木信行”,包裹裏裝著壹個圓形透明塑料盒,“分享之家”當天下午4時收到了壹份國際包裹,內含表情猙獰的韓國慰安婦少女銅像(長12公分)、印有“第五種補給品”字樣的紙條、壹個印有“竹島(日本對獨島的名稱)是日本固有的領土”字樣的食指大小的木樁模型。“第五種補給品”是日本指稱向軍人提供性服務的女性的詞匯。挺隊協當天也收到了相同的包裹。L資料夾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