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請告訴我妳哪兒痛 2017-03-27
《請告訴我妳哪兒痛》站在現代醫學的前線,畫出了壹幅精彩迷人的幕後群像,筆下描繪的是獸醫、他毛茸茸的病患們,以及構成21世紀寵物照護的古老直覺與尖端科技。作者將25年的職業生涯“去蕪存菁”,濃縮為壹天24個小時發生在動物醫院內的真實故事,情感濃烈,誠摯動人。安琪兒動物醫院裏的24個小時讓妳時而備感親切,時而大開眼界,時而又心碎不已,為所有對動物醫院內部情形好奇的人提供了壹場可以身歷其境的旅程。 常明   書中洋溢著求生與掙紮的感人事跡,您也會因此而獲得啟發。作者以戲而不謔、引人入勝的語調呈現了許多爆笑有趣的小故事,講的是或惹人憐愛、或張牙舞爪的寵物們以及他們古怪、絕望、難纏的各種主人。本書是壹幅妙趣橫生的圖畫,演出了關愛、醫治動物時的歡笑與曲折,沖突與報償。   作者尼克·特勞特,美國波士頓安琪兒動物醫學中心主任外科醫師。常明獸醫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