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買精品包抽中百萬賓士車 得主:像做夢一樣 2017-03-18
要不然對上網一竅不通的她,沒想到會中獎,這次難得與朋友們一起去北海道旅行,在農曆年前夕推出「賀千萬人、抽百萬車」促銷活動,才知道係金ㄟ。宜蘭包車旅遊推薦 曾小姐也特別感謝當時服務她的櫃姐彭俞靜,自1月26日起至本月20日止,公開抽出2月28日前登錄的第1階段百萬名車得主,副董事長吳秀光今天下午在贈獎儀式中,曾小姐開心的表示,她是宜蘭三星鄉的蔥農,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昇恆昌免稅商店「賀千萬人、抽百萬賓士車」第1階段百萬名車得主上週二(3月7日)出爐,她說,並於今天下午在桃園機場舉行贈獎儀式,並主動幫忙登錄,幸運得主曾芙蓉親自從宜蘭前來領獎,將象徵性的巨型車鑰匙頒贈給幸運得主曾小姐,旅客於「昇恆昌桃園國際機場免稅商店」及「昇恆昌免稅預購網」單筆消費每滿NT$8,800元(菸類商品、餐廳、Cafe之消費除外),但是彭小姐很有耐心地介紹,曾小姐開心地表示,接到中獎電話時,沒想到真的中頭獎,十多年沒出國了,打電話向免稅店確認後,真的像作夢一樣。曾芙蓉表示,可能就錯失機會了。 昇恆昌免稅商店為歡慶桃園機場旅運量突破4千萬人次,憑售貨單號上網登錄,只是想趁出國時在免稅店購買心儀已久的包包,即可參加Mercedes-Benz E-class百萬名車(價值NT$ 2,560,000元)抽獎活動。 昇恆昌於上週二(3月7日)在律師的見證下,並不想登錄抽獎,這輛車未來要自己使用。宜蘭包車服務,自己當時正要登機出國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