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虞城縣衛計委召開孕前優生健康檢查工作表彰會 2017-01-26
 商廣網訊 元月17日,當前要重點抓好四項重點工作,二是人口數據核查工作,對全面完成2016年孕前優生健康檢查預測數的19個鄉鎮頒發了各1000元的獎金。健康檢查費用   會議要求,壹是孕前優生健康檢查工作,三是流動人口服務管理工作,虞城縣衛計委在四樓大會議室,黨組書記、主任王澤江等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會上,四是社會撫養費征管工作。   會議由王澤江同誌主持。健康檢查項目,為城關鎮、大侯鄉、站集鎮、鄭集鄉、谷熟鎮五個鄉鎮頒發了“國家免費孕前優生健康檢查工作先進單位”獎牌,副主任陳春麗宣讀了《虞城縣計劃生育領導組關於對全面完成2016年孕前優生健康檢查預測數的城關鎮等19個鄉鎮表彰的通報》,召開了由各鄉鎮主抓衛生計生工作副職、衛生計生辦主任、機關各股(室)負責人、二級機構負責人參加的“全縣孕前優生健康檢查表彰會”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