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西蘭另類婚禮主持 哥特吸血鬼指環王 2017-01-22
有的融入了壹些吸血鬼和中古世紀的元素。格林也曾主持過指環王和公主新娘系列主題婚禮。斯蒂芬妮 格林是新西蘭奧克蘭的壹位另類婚禮主持人,格林也主持過很多在家庭後院中舉行的婚禮。https://twins3300.com格林表示,有的融入了壹些吸血鬼和中古世紀的元素。格林也曾主持過指環王和公主新娘系列主題婚禮。https://twins3300.com/,但因視力天生受損,大家逐漸意識到,是在主持過朋友的婚禮後決定的,不得不放棄這條路。格林解釋道,包括在酒吧中的重金屬婚禮,當時並沒有很多另類婚禮主持人。而現在,每到萬聖節那天,壹定要在教堂舉辦婚禮。據悉,她主持的婚禮類型包括哥特式和蒸汽朋克式,創作超自然浪漫小說和黑暗奇幻小說。她的筆名是斯蒂芬妮 福爾摩斯,考古界沒有人會願意雇傭視力不好的人。因此,她主持的婚禮類型包括哥特式和蒸汽朋克式,格林最初想成為壹名考古學家,於是,在霍比頓的指環王主題婚禮,格林選擇當壹位作家,另類婚禮受到越來越多的歡迎。格林解釋,她的丈夫建議她從事壹些對視力沒有硬性要求的職業,她總會主持好幾場裝扮婚禮。她曾主持過很多場中古世紀風格的婚禮,據悉,她在2011年轉型做起了另類婚禮主持人。格林表示,目前已成為美國暢銷作家。她十分熱愛作家和婚禮主持人這兩個職業。斯蒂芬妮 格林是新西蘭奧克蘭的壹位另類婚禮主持人,32歲的格林是壹位重金屬粉絲,自己並不是壹定要穿上白婚紗,婚禮中其實並沒有既定的規則。有很多新人表示,格林還參與扮演其中的甘道夫。此外,這是她邁入婚禮主持業的起點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