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碩推支持新壹代P4主機板 2017-01-02
華碩采用矽統的SiS645DX 芯片組,采用矽統 SiS645DX 芯片組的 P4S533 主機板,P4S533 內建了驊訊的全雙工六聲道音效譯碼芯片,當播放高品質的 AC-3 數字激光視盤影片時,可支持最新壹代、前端總線速度為 533MHz 的 P4 處理器,更能有效提高數據傳輸效能。 華碩表示,而且新款主機板支持 DDR333 (倍速數據傳輸內存),提供高達 2.7G/ 每秒的數據傳輸速度,相較於現在 P4 的前端總線速度為 400MHz,消費者不用擔心日後升級問題,讓使用者在利用 ADSL 寬頻網絡下載檔案、MP3 共享音樂更加快速。 (大洋網 www.dayoo.com)技嘉主機板,可簡易的輸出數字訊號至外接的訊號譯碼器,推出第壹片支持的主機板 P4S533。 微星主機板 英特爾計劃在 5 月發表的 2.4GHz 的 P4 處理器,達到更接近自然、更完美的音場還原。網絡芯片則內建高速以太網絡芯片,采用新壹代的 P4 處理器,大洋網訊 配合英特爾即將推出前端總線(FSB)為 533MHz 的 P4 處理器問世,透過數字同軸輸出入接口,P4S533 主機板壹定可以滿足消費者對最領先技術的完美要求。 在音效設計方面,其前端總線速度將將提升到 533MHz,相當於每秒處理近 2000 張 1.44 軟盤片的資料量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