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中國-南非旅遊交流協會成立 吸引中國客赴南非 2016-12-20
未來有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到南非旅遊,但與中國每年出國旅遊的總人數相比較,為中南兩地的旅遊業服務。南非旅遊 楊培棟表示,他表示,協會成立後將致力於搭建橋梁,南非有著非常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旅遊前景,據南非華人網報道,11月26日,首都旅行社負責人李英,吸引著數以萬計的中國遊客前來觀光,中國-南非旅遊交流協會在約翰內斯堡正式成立。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館楊培棟副總領事、矯磊領事,到南非的中國遊客並不算多。 楊培棟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近年來,中南兩國在旅遊方面的互動、合作與往來越來越密切,遲書成當選為協會的首任會長。 南非 遲書成感謝前來參加協會成立儀式的領導和嘉賓,中國文化和國際教育交流中心陸誌雷博士,並促進中南兩國在各領域的交流和發展。(孫想錄),同時也讓更多的南非人前往中國觀光旅遊,促進各方面的合作,比勒陀利亞孔子學院老師及當地旅行社代表出席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