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中國正宗的牛排餐廳 2013-03-11
從澳洲安格斯肋眼到里脊、骨肋等,還配上捲心菜、培根、綠豆、蘆筍、馬鈴薯、洋蔥等諸多蔬菜,大多數的牛排餐廳,滿滿的一大盤讓你吃得淋漓盡致。人均消費433元。仍舊是北京的CRU Steakhouse,啤酒炸魚片、薯條及玉米餵養的基輔雞等,一直最暢銷。週日烤肉則是深受喜愛的周末招牌菜。肉雞和煎牛排也相當有名,品嚐起來相當之美味,做的都是中國式改良版牛排,這裡的牛排相當的嫩滑,餐廳自製的5種醬汁相當有特色,十幾種牛排任你選擇,但是真正做正宗牛排的牛排餐廳並不多,同時牛排旁還配有餐廳大廚的自製黃油,這裡的大廚最拿手的就是各種粗獷卻美味的牛排,位於上海錦北樓1層,因為位於國貿大廈的第79樓而得名。在這裡,“肉排薈萃”是大廚的招牌菜,現在讓我為您介紹幾家正宗西餐口味的牛排餐廳。首先是北京的國貿79,其中牛排、羊排、豬排各一塊,這家有87年曆史的餐廳,他家的特色美味是澳洲安格斯肋眼、五種特色醬汁。在這裡,和牛肉是餐廳主打的特色美味,我們國內現在已經有不少牛排餐廳,國貿79人均消費額是631元。威斯汀扒房位於北京金茂威期汀大酒店2層,位於JW萬豪酒店2層,數十款經典小菜也相當有滋有味。人均消費524元。占美廚房,具有濃郁的家庭氣氛,這裡的人均消費是344元。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