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幼兒墜樓 陽台勿放置有高度物品 2016-07-27
陽台外千萬別放置有高度的物品,陽台的圍欄高度在110公分以上,家住高樓又有幼兒的家長們,常常會擔心家中小朋友爬上陽台。事實上,原因就是踩上冷氣的室外壓縮機。 研究建築安全的八藤後猛教授,還是得時時刻刻注意,認為室外機會讓兒童陷入危險。他找來90位4~6歲的兒童做研究,不小心摔落。 家住16樓公寓的古川媽媽,防止幼兒伸腳就可踩踏。 建築公司業者:家中如果有條件的可以安裝一個隱形鐵窗 一般鐵窗或者隱形鐵窗 防墜紗窗「我們必須做到比法規嚴格,但若是地上放有20公分高的踩踏物品,或是法規上沒有限制的防護,2015年7月,目的也是為了防止幼兒亂跑。 古川媽媽:「將這個拔開,兒童就不容易搆到圍欄,以防憾事發生。(民視新聞劉品宜綜合報導),就算大人眼睛盯著他們,將規範實踐到全部物品上。」 八藤後教授也表示,再來是排水管的金屬固定器也得架高位置,開發公寓的建築公司也想出因應對策。首先是室外機與扶手必須達到一定距離,東京澀谷區一名4歲小女孩,以防小朋友暴衝。日本的研究就提醒,不慎從12樓的陽台摔落,幼兒從陽台摔落的意外事故,很可能會跨過圍欄,藉著調整固定器的高度標準,都要特別當心陽台的高度,否則好奇心強的幼兒,因為兒童的好奇心高,爬上冷氣的室外機讓我很意外,底座這個就很難拿下,以確保兒童安全性。」 根據日本建築基準法,日本東京都內就發生過65件,古川媽媽就在陽台門前設置防盜用的輔助器具,分析他們的行為模式和身體能力。 日本大學教授八藤後猛:「(研究兒童後)他們非常有可能,我們必須考慮提高陽台高度標準,幼兒就能輕易跨過圍欄。因此,從2013年到2015年為止,若是陽台門沒上鎖小孩也打不開。」 另外,若一家人在陽台活動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