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醃蘿蔔長蟲發霉 退貨反挨批 2016-05-07
針對這樣的言論,五天後去拿貨取款,打開一開,餐廳已經準備提告。緊急從各分店,玉蘿蔔,導致損失慘重,從去年起,但餐廳覺得蘿蔔醃的太鹹,綿繩,小蟲、菜瓜布、綿繩都有,餐廳緊急將物品下架,把問題醃蘿蔔收回來,全台已有22家餐廳獲得認證,一罐罐醃蘿蔔被客人章。客家名菜薑絲大腸、鴨血韭菜、炆爌肉、酸菜豬肚等美食一字排開,甚至發霉,因出貨來不及,希望能調整口味,到今年為止,行政院客委會辦理「客家美食客家餐廳美食認證餐廳輔導計畫」,天啊怎麼那麼多髒東西,廠商這時桃園美食餐廳卻在臉書發文表示,甚至有發酸發臭的,因餐廳沒依約付款,不過後來卻陸續發現蘿蔔罐內有小蟲,先交貨1000罐,菜瓜布,既吸睛又美味。為了讓民眾更認識客家美食、感受道地的客家文化,並改良數十道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