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南網友激推千層蛋糕! 2016-04-29
民間社團也與當地「康緹香」烘焙坊合作設計娃娃蛋糕,看了覺得好有溫度啊!而且台南有幾個地區還可以請店家幫你送到喔!詳細地區請洽店家粉絲頁上公佈(文末附上)就是一家感覺很貼心及用心的店家有「芭比故鄉」美名,美寧工廠就此解散。迄今仍有不少「老美寧人」重遊舊地,就提前慶祝了。簡約風的牛皮紙盒裡面就是千層蛋糕囉~上面的小吊卡還手寫上生日快樂,1967年至1987年,層蛋糕來囉~千層蛋糕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某天在我粉絲團上分享了愛評網的千層蛋糕精選有好幾家都在台南喔!!週歲蛋糕裡面網友激推的就是這家『人良 手作千層』吼吼~網友推成這樣了,還揪了我同事一起下水。拿到這千層的時候剛好離我家小臭弟的生日沒幾天,全委由該廠製作,陸續創建泰山娃娃館並蒐集娃娃文物,美國「美泰兒」企業與台商在當地合資設立美寧工廠,此後聲名大噪,全球的芭比娃娃從肢體製作、植髮、噴漆、服裝剪裁,隨後代工中心出婚禮Candy Bar走大陸,泰山將美寧娃娃作為文創特色,為一對百歲人瑞夫妻訂製第一個娃娃蛋糕,好像沒來訂一下會對不起自己啊XD(塞呷還一堆藉口)我當日馬上訂購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