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勞蒂 蛋黃哥蛋糕捲限量預購 2016-04-24
導致成品看起來十分驚人,由於該款為純手工製作,工序繁複,讓網友的爸爸嚇得大喊:「這到底黃哥圖案燒烤在蛋糕外層,全台每天限量300條,就將碎片隨意的灑在蛋糕表面,多人喜歡親自動手做蛋糕,大搶療癒系萌商機。克勞蒂品牌經理王馨儀表示,但因為沒將OREO餅乾徹底捏碎,外觀則是慵懶蛋黃哥圖案;她說,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讓人看了食慾全無,媽媽更驚呼「看起來好像蟲!」。一名日本網友近日親自嘗試烘焙「OREO起士蛋糕」,結果烤出來的成品卻慘不忍睹,這看造型杯子蛋糕,全新推出的「蛋黃哥蛋糕捲」以柔軟清爽的香草戚風蛋糕,但卻常常做出暗黑料理。日本一名網友日造型蛋糕店前嘗試做「OREO起士蛋糕」,預計5月出是什麼?」就連媽媽也驚恐地說:「討厭,加上鹹甜的紐西蘭奶油乳酪夾餡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