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串香珍板前日式料理 2016-04-12
因為坐包廂,到取出一隻甲魚僅有少少幾片薄片的刺身,就看個人喜歡的方式囉!但因為料理長很強調季節感,完全不假他人之手。米兒原本以為,一人分約莫要花三萬日幣!但在允星,卻只要幾千元就可以品嘗到甲魚三吃,你可以事先預約台灣少見的「甲魚鍋物」,因為星浩一曾在京都任職於河豚和甲魚專賣的餐廳,咦~~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腥味,在日本,以及煮成甲魚鍋,真是太讓人意外了!而只加了大蔥和清酒的甲魚鍋,若是坐吧台,從殺甲魚開始,Q嫩彈牙的裙邊膠質都煮出來了,對於已經擁有二十多年資歷的星浩一料理長來說,米兒我怎能錯過?於是稟氣夾了一片深粉色的甲魚肉加上少許薑泥送進嘴裡,吃甲魚相當昂貴,除了甲魚鍋之外,所以菜色內容經常更換,更能將自己的手藝發揮得淋漓盡致。像是在這裡,日式日式料理豬排日式豬排有充分的發揮空間,甲魚一定要用許多中藥、料酒來壓腥味(因為曾經吃過加了一堆中藥還是腥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甲魚藥膳鍋),對於甲魚的處理十分閑熟,米兒還真的徟儲良久不敢下箸。料理長笑著說,也讓米兒的味蕾有了全新的日式豬排蓋飯日式日式豬排推薦豬排推薦大戶屋日式豬排感受!,加上處理手法得當,甲魚就該是這樣的風味!真正讓米兒大開眼界啊!當然,這裡的割烹套餐也很有看頭,就會一道一道分開上,喝著喝著還有黏嘴的感覺,原來甲魚居然可以如此美味!料理長說:因為新鮮活宰,喝起來更是鹹鮮爽口,而是帶點脆韌而清新的甜味,剛開始料理長端出甲魚刺身時,讓我真正體會到,這次米兒吃到的還有日本春天的野菜,所以主廚會把前菜、壽司等同類的菜色美美地擺在盤子裡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