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高醫生科普|如何選擇符合自己的隆胸方式 2024-01-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_M-udDYIFf5ZJY8JE-PNu1lmRmJFJHG4mL_ckeDI7E-rLGx8BYBMq4GEykqW7LiCMb7haIR2RjiInzfnpc3Cz8TcEQPNL6E2IVYjO047zWq"

高富雷醫生nn2023-12-29 18:04 成都 | 高富雷,外科專業 主治醫師 攀枝花市婦幼保健院n關注nn33歲求美者王女士生產一年后胸部變小下垂,腰腹肥胖,用了很多方法都未能恢復好,結果被丈夫和婆婆嫌棄趕出家門。心灰意冷中,她決定進行隆胸手術、抽脂,經過面診,高醫生給他講解了三種常見的隆胸方式,自體脂肪隆胸、假體隆胸和復合隆乳。nn一、自體脂肪隆胸nn自體脂肪隆胸是通過抽取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比如腰、腹、大腿等脂肪比較多的地方,經過處理后注入到胸部,從而達到豐胸的效果。nn這種方式的優點在于,由于是自身的脂肪細胞,因此不會出現排異反應,效果自然且持久。此外,由于脂肪細胞來源于自身,因此也不會出現像假體隆胸一樣可能的包膜攣縮等問題。nn但是,自體脂肪隆胸也存在一些缺點,例如手術時間長、恢復期長等,而且對于乳腺組織較薄的患者,效果可能不太理想。nn二、假體隆胸nn假體隆胸是通過植入人工乳房假體來達到豐胸的效果。nn這種方式的優點在于,效果明顯且持久,對于乳房較小、自身脂肪不多,想要變大的患者,能夠顯著改善胸部形態。但是,假體隆胸也存在一些缺點,例如選擇腋下切口,它的手術創傷會較大,恢復時間也會相對乳暈切口較長、同時存在包膜攣縮的可能性也有。此外,假體隆胸還可能引起一些并發癥,例如感染、出血、假體移位等,但是術前術后謹遵醫囑,按照醫生的建議進行保養維護,發生的可能性會偏小,也要定期復查。nn三、復合隆乳nn復合隆乳則是結合了自體脂肪隆胸和假體隆胸兩種方式,通過同時植入人工乳房假體和自體脂肪組織來達到豐胸的效果。適合,皮膚組織薄,擔心假體顯形,輪廓感不好,天生乳房基礎不夠,且有一定脂肪者這種人群去選擇,方式的優點在于,既能夠保證效果持久和顯著,又能夠避免單一方式的缺點。但是,復合隆乳的手術難度較大,需要醫生具備較高的技術水平。nn最后經過高醫生的講解以及面診結果,綜合王女士的情況,給王女士設計方案:自體脂肪隆胸,抽取王女士腰腹、大腿上面的脂肪進行胸部的填充,這樣既能達到瘦身也能達到豐胸,這個結果王女士也欣然接受。nn總的來說,選擇哪種隆胸方式需要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需求和醫生的建議來決定。在選擇時,需要充分了解各種方式的優缺點,并權衡自己的需求和期望。無論選擇哪種方式,都需要注意安全和衛生問題,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和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術。nn#醫美大咖成長計劃#

關鍵字標籤:魔滴二代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