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牛博仕:匠心打造特色美味,持續推進優質生產 2024-01-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K_Zd3Z4iracc5wXiZFC3tL4Nw2AS8dvuE3u23m0XCwZ73xOd_zUScymy-HUtXQUnN5K4W6MmMdtuAHMy0_2BRaY8SPkOdPgmu3uxXtx42O7"

2023年初,中共中央、國務院圍繞食品安全問題,提出“四個最嚴”要求,實行全主體、全品種、全鏈條的監管模式,而肉類食材的安全監管更是食品安全板塊中的重要一環,再加之國人對肉類產品的品質、營養價值的需求不斷攀升,牛肉在整個肉類產品的市場占額有了顯著提升。在客觀因素的不斷推進下,以牦牛產品為主導的四川牛博仕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牛博仕”)在牦牛產品市場嶄露頭角,并堅持以“生態、營養、健康”為發展理念,持續向市場輸送安全、營養的健康食品。nn為向市場輸出高品質的牦牛產品,牛博仕將牦牛產地鎖定至高海拔的青海高原,將海拔高于3000米、喝山泉水、吃蟲草的天然優質高原牦牛作為產品鏈的原料來源,并以其高蛋白、低脂肪、肉質細嫩等特點,深受廣大食客的好評。同時為了保障產品原料的新鮮呈現,牛博仕對高原牦牛進行每日清晨新鮮宰殺,保證了品牌產品的新鮮輸出。nn牛博仕齊抓“優質原料”與“新鮮產品”來展現品牌優勢,并在市場站穩腳跟。nn深耕在牦牛肉產品多年的牛博仕以其求實鼎新的發展態度,在不斷迭新的行業內,以產品優勢為立身之本。為在同質化的牛肉市場中展現出品牌的差異化,牛博仕潛心鉆研,不斷挖掘高原牦牛的新鮮吃法,其中牦牛血作為一種優質食材,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與維生素多種營養元素,新鮮的牦牛血中富集的鐵離子,更是優質的補血元素,能為人體帶來益處頗豐,牦牛血以口感細滑、色澤鮮香的食用感受驚艷了無數食客。nn于是,牛博仕將牦牛血引入了品牌產品鏈之中,為了保證牦牛血風味還原與健康安全,牛博仕利用高端的休眠速凍工藝代替了防腐劑的使用,將保質期范圍延長至3-6個月,打造綠色無公害的食品。nn不僅如此,牛博仕在“一牛多吃”方面做到了極致,除了高原牦牛血,還拓展產品鏈,將高原牦牛肝、高原牦牛腰花等牦牛各部位特色產品進行加工與批量生產。nn牛博仕利用自身的研發優勢,打造核心研發團隊,并深入市場,反復進行市場調研,根據深度剖析的數據顯示,不斷完善產品種類,最終實現牦牛產品的全品類覆蓋,并基于產品的口味口感優勢與國人的飲食習慣,對牦牛產品的工藝進行升級與調整,保障食用口感的風味呈現。nn牛博仕深知要將食品安全與產品品控同時把握光是在產品鏈上下功夫是不夠的,于是牛博仕發掘產業源頭,從養殖做起,參與牲畜屠宰,再到牛肉的深加工,一站式解決供應鏈與生產鏈的問題,把握品牌產品的層層產出,執行嚴格的生產標準

關鍵字標籤:牛五花料理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