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隆胸技術在當下可以稱之為“突飛猛進”嗎-齊魯壹點 2024-01-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07-O46hnobWfJd0dX3LXROJ9Y2flgj46EujUB8II6J20PUtntpcYs0TV5E9xu7qNSQOkPKRtNTzgY-iuvU1ikKe1mfz0k6ggNrzeXxLHlmG"

隆胸技術經歷了半個世紀的延伸改變,在眾多隆胸技術中假體隆胸一貫被認為是成熟安全、性價比高的隆胸方法,而且見效立竿見影,發生問題可及時取出,隨著整形技術的不斷發展,一系列術后并發癥也能得到控制。n但即便如此,隆胸手術的美名下依然伴隨著并發癥的風險,隆胸手術畢竟是項精細的外科手術,很多整形醫院依然沿用傳統的隆胸技術,這對醫生技術、操作、手術環境都有很高的要求,至今還沒有哪位整形醫生能夠保證術后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并發癥。隨著假體質量和醫生技術的提高,后遺癥的出現幾率也會更加可控。前提是,受術者得先對可能出現的狀況有科學的認知,才能有助做出正確的選擇。n那么隆胸后可能出現哪些問題呢?n1.破裂:合格的硅凝膠假體發生破裂的可能性很小,尤其是第五代之后的假體,其外殼一般能承受令其伸長6倍以上的拉力,破裂發生率低于1%。所以一定不要貪圖便宜在不正規的整形機構進行手術,這樣不僅假體質量無保證,手術效果也無法保證,正常的硅凝膠假體可在人體內保留8—12年n目前,還沒證據表明假體破裂后里面的物質會對人體健康構成威脅。部分人可能出現異物反應,造成乳房變硬,反應原因尚不明確。被認為是較安全的。原則上只要不發生問題,可以一直放在體內。一旦發現破裂,就得盡早取出,置換新的假體。n2.乳頭麻木:剛做完手術的人,乳頭可能會有暫時性的麻痹感,因為開刀的關系乳房的末梢神經會有輕微損傷,它需要一個自我修復的過程,傳統假體隆胸的恢復期是3-6個月,隨著鈍感減少,敏感度逐漸恢復。如果過了恢復期依然存在這樣的現象,那就需要注意了,及時和整形醫生交流,將問題反饋給醫生,進行下一步相關處理。n3.假體邊緣感強:這個有自身基礎的原因,也和假體大小,植入位置有關。如果是接受過失敗的脂肪移植或玻尿酸隆胸的,乳房內環境可能已有損傷,植入位置也需要由醫生面診后甚至術中做出判斷。不過想要自然的豐胸效果(天然乳溝)則需要盡量剝離至中線。再就是即便假體大小由受術者自己選擇,但整形醫生也會提出建議,這個建議很關鍵,乳房皮膚彈性和皮下脂肪厚度也決定了可植入假體的體積。皮下脂肪太薄時,植入太大的假體后就會不自然,所以在確定假體大小時要多和整形醫生進行溝通交流。n4.皮膚起條狀波紋:因假體的牽拉,乳房上部和內側會出現波浪紋畸形。原因也是使用過大假體或者植入層次過淺(多見乳腺下植入)導致。這是不好糾正的組織畸形,算是典型的后遺癥。本身是可以

關鍵字標籤:隆乳手術方式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