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夏天的北海道是這樣?「夏日北海道之旅」的實際旅游經驗談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I9-gskdv2k6kFgs7UD49zsb5VDpeBWGFQQ7MC3P1qh80dE0HzzJP2PMbOsaI3a5LM0iaZTrB3YN__VMgY1Wv0PEpVDvFNoZB1--Q5a8qL5i"

夏天是北海道的觀光旺季,日本國內外不少人都紛紛為著秀麗景致與美味的食物而前往造訪。北海道的氣候雖然比本州舒適涼爽,但比想象中還冷、或是超乎預期的大熱天等意外狀況也并非罕見。本次金時訪問到幾位有過北海道夏日旅行經驗的外國朋友,請他們分享一些曾感到吃驚的事物。※以下訪問內容純屬受訪者的個人感想。n日夜的寒暖溫差非常大n「我曾經在夏天時到山中露營,白天雖有30度以上的氣溫,入夜以后寒意卻驚人地迅速襲來。以前住在東京時晚上還會因為太熱而睡不好,所以這次我也僅準備了輕薄衣物,結果忍耐不到天亮,只好一整晚待在車里避難。從那之后去露營時,我一定都會確實準備好保暖衣物。」(泰國/男性)北海道的寒暖溫差非常大,即使白天只需T恤短褲就能解決,入夜到清晨的刺骨寒意卻完全不同。除了露營等戶外活動以外,平時也必須多加注意,可別開著窗睡覺以免導致感冒。這種極端的溫差雖然很麻煩,但卻非常適宜培育植物,也多虧如此,當地的蔬菜等農產品都十分美味。n北海道人竟然在海水浴場露營!?n「受到大學友人的邀請去露營,才發現北海道的海水浴場居然有這么多人在露營。對印尼人來說,在海灘上搭帳篷、進行烤肉等活動都很不合乎常理。一開始我還有些抵抗,但入夜后的美麗星空、親眼欣賞到的流星,再加上閉眼聽見的浪花聲全都好不浪漫,這下才終于理解為何大家都要來這里露營了。」(印尼/女性)海水浴場上綿延排列的帳篷可說是北海道的夏日風情畫,其實這樣的休閑活動不只是外國游客,連日本其他外地來的人看了也頗為驚奇。其中BBQ更是僅次于海水浴的主要活動,而這股風潮究竟是從何時開始的現今已不可考,但對北海道民來說,這些早就都是再熟悉不過的光景。n夏日北海道每個觀光景點都是滿滿的中國人!n「近幾年來,無論走到哪、去到哪,全都充斥著中國人,如大通公園、貍小路的藥妝店及唐吉軻德等都很常見,令我不禁感覺『中國觀光客真的變多了』。夏天到北海道東部旅行時,摩周湖、阿寒湖與知床等地的游客量更是驚人。某些特定景點甚至只有中國人,搞得我連自己究竟身在何處都分不清了呢。」(中國/男性)根據北海道經濟部觀光局的調查顯示,2018年到訪北海道的中國觀光客約有71萬人次,加上大多是以團體行動居多的緣故,所以更會讓人感覺人數格外地多。北海道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據說是因為2008年賣座電影《非誠物擾》的影響,而后再次到訪的旅客也逐漸增加。這位受訪的男性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充分享

關鍵字標籤:北海道旅行社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