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徹底脫毛的方法有哪些六種方法有效快速脫毛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hSjdzLvkXDa11-Vey5xTGYk2TCP5x7gOE0UOfwar-s-Z0XSB4ABYT4bVK5nl73S3o16_TS7Oe5qyOeoSr6-_URx1z_gfpA7CTjSU2NRCny"

脫毛不僅要根據部位選擇相應的方式,還需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來判斷哪些方法不可取。今天就帶給大家一個完整的脫毛方式優劣大PK,幫你找到屬于自己的除毛法,安全無憂地告別“毛手毛腳”吧!n一、刮理法:最傳統安全的脫毛法。工具是剃刀,分為電動和手動兩種。適合于怕痛且皮膚敏感的人,但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偷懶的話,第二天起來就會發現剃過的部位有黑黑小毛碴,相當不雅觀。適用部位:常用于四肢、腋下、臉部,配合剃毛泡沫使用會更加簡便。n二、脫毛液:脫毛液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且沒有損傷的人。適用部位:腋下、四肢等需要大面積除毛的部位。n三、鑷子拔除:跟拔眉毛一樣,這是一種完全手動的脫毛式,只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如果你的毛發較重,那么不推薦你使用此法,因為會痛死你的。適合部位:手臂、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適合用夾子脫毛。n四、蜜蠟脫毛:蜜蠟脫毛也是一種可以在家里自行操作的脫毛方法,當然,美容院也有此項目。方法即是使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并撕除。而另一種貼布脫毛也同蜜蠟脫毛比較相似。適用部位:手臂、腿部、腋下,以及面、唇上過于濃密的毛發。n五、汗毛脫色乳:它是用化學藥劑對毛發進行漂白,使體毛看起來不那么明顯,對短小和稀疏的體毛修飾效果比較好。適用部位:手背、手指及唇部n六、激光脫毛:現在最新的激光脫毛技術是使用半導體冰點無痛脫毛激光儀,也就是俗稱的冰點脫毛。半導體冰點脫毛依賴于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原理,使毛囊部位產生高熱量,從而破壞毛囊的結構,達到脫毛目的。適用部位:激光脫毛特別適合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全身各部位多余的黑色毛發都適用。n注意事項:綜合上面六種脫毛方法,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起效速度來看,激光脫毛無疑是最寬的,但是有一定的風險。最方便輕松的就是脫毛膏方法和汗毛脫色乳,鑷子脫毛和蜜蠟脫毛都是實際比較疼的。n

關鍵字標籤:腋下除毛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