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聚焦“靶向抗衰”DXV定效維發布首款產品——“小臉面膜”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X2t1U8fdpOmDUlkHbUbOvpFZauooHwMQgaQnf9bnRSL-dF8iN14MlHcumID4rmKhtrVjzSa-f3fDEZMXQMrpkgD_qMPYCiU8zdfJYSy22pC"

  近日,國內首個專注靶向遞送技術的功效護膚品牌DXV定效維發布首款產品——御時逆維霜態面膜(又稱“小臉面膜”)。深刻洞察現代人肌膚衰老問題成因及需求,DXV定效維聚焦“靶向抗衰”,提出三維四效的配方邏輯,聯合多方權威力量傾力研發,加乘生物科技核心專利技術,提供靶向精準抗老解決方案;秉承“每一瓶,都是一項科學研發成果”的理念,DXV定效維以自成體系的技術研究通路和邏輯,為國貨護膚在專業性的加強上給了一劑強心針。nn  提升、緊致等抗老需求高增長 DXV“小臉面膜”聚焦靶向抗衰 即時提拉緊致nn  據公開數據顯示,近年來中國抗衰老市場需求呈高增長趨勢,現代人不健康的作息、不良坐姿臥姿、電子產品的使用等都加劇了肌膚衰老問題的產生。其中在抗老化細分需求中,“緊致”功效的聲量是最高的,其次是“提升”以及“淡化細紋”。在深入洞察消費者抗衰需求后,DXV定效維以“真正有效的功效護膚”為目標,聚焦“靶向抗衰”發布了首款單品——御時逆維霜態面膜,為消費者提供精準多維抗老功效。因其強大的即時提拉緊致能力,也被消費者稱為“小臉面膜”。nn  DXV“小臉面膜”:三維四效 精準抗老 15分鐘小臉立見nn  DXV定效維“小臉面膜”的配方由行業權威科研團隊匠心打磨,國內著名皮膚學教授——劉瑋、賴維教授指導。產品將皮膚定義為三個維度,通過核心專研TDS經皮遞送技術,“分子馬達+腺苷”復配15%的高濃度“無痛肉毒”芋螺肽精準直擊細胞層,即時V臉提拉、精準淡紋、緊致抗衰;協同神經酰胺和角鯊烷分別作用于角質層和脂膜層,通透提亮,強韌屏障;共同達到“三維四效、精準抗老”的功效。nn  做為面霜級面膜,DXV定效維“小臉面膜”提供了一瓶雙用的多維解決方案:涂抹面膜可用于15分鐘快速提拉緊致,急救垮臉的即時需要;亦可用作面霜,早晚使用長效改善肌膚老化帶來的膠原蛋白流失、垮臉下垂、下頜線模糊、動態紋明顯等問題。nn  經國內化妝品功效檢測權威機構中國檢科院等檢測證明,DXV定效維“小臉面膜”可完成緊致彈嫩、淡紋抗皺、強韌屏障、透亮柔嫩四大功效。同時產品通過4大類8項產品安全的全面檢測項目,具有無致敏性、無光毒性、無刺激性、無不良反應等一系列安全評估報告。nn  做為國內首個專注靶向遞送技術的功效護膚品牌,DXV定效維被稱為“護膚界的靶向藥”,是由知名皮膚科醫生與寶潔前研發負責人,等多位藥理學、生物學博士負

關鍵字標籤:肉毒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