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供桌的擺放需要注意哪些?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6tdjG7MXC4sTD45y9QATpzHeUWxfgoqNKwxT4Vcg6KzwyX1CHZpuFZWR77yXnR3M4imD1nHxUncuTVndWsmQiCD0yL0NLG3Lj7Kbv4KAhmW"

#供桌#n石雕供桌nn供桌,常設于堂內天然桌前的長方形桌子,高度與方桌大致相同。祭祀時擺放香爐、蠟棒和供品,故名供桌。它常與和天然桌、八仙桌和兩個“單座”或一對扶手椅組合成一組家具。更重要的是在寺廟的佛堂里是必備的器具。在供桌的制作選材中,石雕供桌因其造型典雅、古樸自然、美觀大方的雕刻而倍受青睞,且使用壽命更長。nn供桌的擺放需要注意哪些?nn【1】供桌后方不宜為廚房、衛生間nn風水學上,供奉神明地方需要寬敞明亮、干凈舒適,而廚房是烹飪場所,充滿了廢氣與燥熱之氣,若神桌后面即是爐灶,就有如把神明放在火爐上烤,導致神明坐立難安,象征家庭運勢不穩、居住者脾氣暴躁。由于廚房油煙很重,墻面相對吸附許多廢氣,讓神明受到油煙污染,容易導致家人多病,另一方面也代表財庫受穢氣損害,造成一家人運勢衰退、難以聚財。同樣地,浴室是充滿濕氣與穢氣之場所,也不適合與神桌相鄰。nn石雕供桌nn【2】供桌神桌下面不要放東西n供桌下方應該保持干凈,不可堆放雜物,尤其是魚缸或是電器物品;如果為魚缸,這會有“正神落水”的現象,會有退神和大漏財之現象。如果因特殊需要,羅盤可放在供桌下方。一定要保持干凈,不堆放雜物。nn石雕供桌nn【3】宜放在青龍位n在風水上青龍位是指左手位,在供奉祖先和神靈的時候,我們應該把供桌或者神臺安置在住宅的青龍位,這樣更有利于發揮神佛護佑家宅的力量。若是一個供桌上要供奉多個神像時要以中間的為尊,下來依次為青龍位(左手邊)、白虎位(右手邊),建議一個供桌上最多只能放三個。當自家祖先和神像一起供奉時,供桌(臺)底部可用紅線區分開來,且不可共用一個香爐。nn石雕供桌n石雕供桌n石雕供桌n

關鍵字標籤:神明桌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