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把握變局,創迎未來,2023物流與運輸車輛高峰論壇召開 2023-12-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zqcqUGn6uznFfu0LJYzlCHn4fJNH4S3_vbGWplTRuYcReQCxGBfBVW7TOgbjLUxeJEc28q1Pu-ONTpwjCjx8h5Vo4ss5bLk1ycPqbCbx8MO"

11月9日下午,以“把握變局,創迎未來”為主題的2023物流與運輸車輛高峰論壇在武漢隆重召開。論壇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主辦,是中國國際商用車展、廣州國際商用車展的重要同期活動。n近年來,盡管我國商用車市場大起大落,但是全行業在新能源化、智能化、網聯化方面的發展換擋加速,為了順應變局,順應新格局,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中國國際商會汽車行業商會會長王俠;一汽解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勝;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小帆等行業大咖,以及來自知名零部件企業、科技公司、咨詢公司、媒體等主要負責人共聚一堂,探討在智能化、新能源技術和產品不斷創新、逐步成熟的前提下,企業如何適應新業態,順應新發展格局,開啟新征程。n 王俠: 中國商用車必須進行脫胎換骨的改變n王俠會長在致辭中強調三點:第一,商用車企業要盡量擺脫對政策的過度依賴,擺脫用價格戰拼銷量的發展模式,深挖市場的深層需求,深耕場景需求,追求全生命周期的價值增量,走高質量發展之路,以盡量減少經濟周期對商用車的反復拖累。第二,無論對乘用車還是商用車,新能源和智能化方面的技術變革都是最重要的抓手,我們一定要通過核心技術的突破來解決行業痛點,不僅提高安全性、降本增效,而且讓商用車更人性化、顏值更高,提升附加值。第三,一定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出口形勢,出口也不能以銷量為唯一目標,同樣要走高質量發展之路。不能簡單地用同樣的產品賣全球,而是要從產品研發、銷售到售后服務全鏈條走本地化發展道路,與當地產業鏈、合作伙伴、社會生態進行深度融合,只有與當地合作共贏,國際化之路才能可持續發展。n李勝:激活主引擎創領新未來n李勝從三個方面介紹了一汽解放在商用車領域的創新實踐和探索:一是技術創新;二是大力推進業態創新;三是深入推進管理變革,加速打造世界一流的管理體系競爭力。李勝表示,在國家創新驅動戰略下,企業創新主體地位將全面強化,如何通過自主創新、協同創新、機制創新不斷改善產品和服務供給,加速新能源轉型,應對AI智能、大模型帶來的產數融合的新挑戰,在新形勢下贏得戰略主動,是所有企業面臨的共同課題。n 張小帆:把握轉型新機遇 塑造領先新優勢n張小帆認為,商用車作為物流運輸的核心裝備,正加速新能源及智能網聯方面的技術變革與創新,新能源領域主要圍繞著電、氫、混合動力三條技術路線平行發展,不同技術路線各具特點,東風商用車在中重卡市場領

關鍵字標籤:油壓拖板車維修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