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去日本旅游,不會日語也能玩出好心情的幾個小訣竅 2023-12-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fSeyYW21oYJCSxcW13HFtELt_151qlE9w10BFNDcMAJfcfhk59gxzUmANHvqC-25hJCXczvqU4ZvfGMaHQ8tarn34cBdLuKChT1CvzSi6BG"

不會日語去日本旅游,有人擔心因語言不通,會降低旅游效果,影響一路好心情。其實這種擔心大可不必。事實上,雖然日語是在日本最常用的語言,但是越來越多的日本人也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旅游業在日本非常發達,很多旅游景點、餐館和商店都有提供英語服務等。以下幾個小訣竅,幫助您在日本旅行時減少語言障礙,度過一個開心愉快的日本之旅。nn提前做好攻略:在出發前,了解您要參觀的景點、住宿和行程。下載一些有關景點、餐館和交通的攻略應用,這些應用通常有英文界面和信息。nn學習一些基本日語:學習一些簡單的日語單詞和短語,如“謝謝”(阿里嘎多)、“對不起”(ごめんなさい)等,這將有助于您與當地人交流。nn攜帶翻譯工具:隨身攜帶一本日語詞典或使用翻譯軟件,如谷歌翻譯,以幫助您在需要時查找單詞和短語。nn準備萬能卡片:在出國前,準備一些寫著常用短語的卡片,如“請問洗手間在哪里?”(トイレはどこですか?)等。當您需要向當地人問路或尋求幫助時,可以出示卡片。nn出行選擇:考慮參加旅行團或選擇有中文服務的旅行社,這樣可以減少語言溝通問題。nn保持耐心和友好:在交流過程中,保持耐心和友好。大多數日本人都會對外國游客表示歡迎,并樂意提供幫助。nn嘗試使用英語:雖然日本人的英語水平參差不齊,但很多景點、餐館和商店的工作人員都能說一些英語。勇敢地嘗試用英語交流,您可能會發現溝通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困難。nn雖然不會日語,但只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您在日本旅行時仍然可以度過愉快的時光。nn

關鍵字標籤:山陰山陽旅遊行程推薦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