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這3樣家居用品已經被“升級”替代了,家里還有就扔了吧,別... 2023-12-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W1F__8jKg_XzrSJzmqrW_QDmp-GAgnTaudFtc31FoKrerb7e9mQIkoLVzlxJQ-PKSvTU12NUM0tBpkw1Q6rF-3N7vgQodaQUsVjGJqOD67q"

勤儉節約是很好的美德,我們家里的生活用品沒有用到壞的時候,很多姐妹都是不舍得更換的。生活用品雖然不是食品,沒有嚴格的保質期,但是也不代表說可以無限期地使用,超過了一定的期限,不僅用著不舒服,還會帶來很多不衛生的因素,影響人體。nn尤其是現在科技發達的今天,我們身邊的用品在不斷地推陳出新,過去一些好用的東西,和現在的新產品對比,已經沒有優勢,不僅浪費時間還效果不好。把做家務的時間節省下來,用來享受生活,不好嗎?小編為大伙盤點:這3樣家居用品已經被“升級”替代了,家里還有就扔了吧,別心疼!nn1、不銹鋼砧板nn切菜用什麼砧板好?想必你在超市里問促銷員的時候,她們會明確地告訴你,當然是環保材質的木質砧板啦!其實這種砧板價格實惠,且外表很柔和,很多主婦會選擇添置。不過使用后卻發現,時間一久,就會滋生出很多霉斑,黑乎乎的霉斑看著就惡心,有的還會開裂。nn如果不想頻繁換砧板,不妨改用304不銹鋼的砧板為好。結實耐用,保養的好用個幾輩人沒問題、而且還不傷刀。不銹鋼砧板不粘面團,揉面特別給力,速度快效果還好。用來切水果、熟食特別合適,要是家里有小孩建議用不銹鋼砧板做輔食。nn2、衛生間地墊nn衛生間的功能主要是用水方便,淋浴、如廁、洗漱等。每日需要用到的水量比較大,這也導致整個區域比較潮濕,若是衛生間沒有吸干水分,會弄得整個房間都是濕噠噠的。nn為了房間整潔,主婦們會添置絨布地墊回家,放在門口用于吸水。效果不錯,但里面的絨布卻容易堆積灰塵,對過敏膚質很不友好。而且絨布地墊要頻繁地清洗,也是挺麻煩的。nn絨布地墊很難清洗干凈,建議半年要換新一次,若是不想浪費錢,不妨改用軟硅藻泥地墊,高級又美觀,最主要里面是采用高科技材質設計,可減少細菌的滋生。吸水超快,幾秒鐘就可以快速吸干腳上的水分,硅藻泥+硅膠材質,兼具兩種材料的特點,柔軟又舒適。nnn3、老式熨斗nn都說人靠衣裝,想要在短時間內迅速提高一個人的氣質,衣著外貌是非常關鍵的一件事。nn再漂亮、時尚的新款衣服,一旦皺了,穿在超模身上也像地攤貨。nn而平整的衣服,會讓一個平平無奇的人立馬提升好幾個氣質level(等級)!nn想要每天衣物干凈又平整,很多人都離不開一個好東西——熨斗。nnn然而,我們平時見到的熨斗是這樣的,不僅又大又重,還很危險。nn而另一類立式掛燙機就更別提有多麻煩了!nnn先安置支架,再灌一大桶水,然后開始操作,最后再

關鍵字標籤:刮泥墊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