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餐桌上的最佳牛肉之爭,誰才是最好吃的那道牛肉菜 2023-12-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dQ_LS_NmIHYcUs_ZghDDITXIp6CYdEzC3jl_y20DSE3nqvBSEuftIBKv1mk6arSuj6NYgVHicNbreQtAOeS3QqpXVETGkWjyl560EiUbghq"

牛肉是全世界人都愛吃的食品,牛肉經常作為菜品登上我們的餐桌。在營養方面,牛肉的蛋白質含量是非常高的,而且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鮮美,深的受人們de喜愛,享有"肉中驕子"的美稱。我們今天就來看一看我們身邊那些經典的牛肉菜品吧!n醬牛肉n是指以牛肉為主要原料,經過多種調味料的腌制而制成的一種肉制品。醬牛肉鮮味濃厚,口感豐厚,經常被切成片狀當做下酒菜來食用。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的功效,適用于中氣下陷、氣短體虛,筋骨酸軟、貧血久病及面黃目眩之人食用。冬天食用醬牛肉還有暖胃驅寒的功效,是冬季進補的佳品之一 。n紅燒牛肉n紅燒牛肉是一道傳統菜品,口味有香辣、五香等,主要材料是牛肉,配之其他輔料。京菜、川菜、湘菜里都有此菜品,深受大眾喜愛。做紅燒牛肉過程中,滴幾少許香醋,不僅味道特得香,而且牛肉特容易熟爛n鐵板牛肉n鐵板牛肉屬于粵菜菜譜,主要原料是牛肉、甜椒、洋蔥、紅蘿卜、淀粉等;工藝是炒,制作簡單,營養價值高。自上世紀80年代鐵板燒進入中國以來,一直以高端就餐形式展現,主要以星級酒店,高檔餐廳為主,近幾年又向普通市場進入的趨勢。鐵板燒是一種味覺與視覺相結合,他是尊貴的餐飲享受,它改變了傳統的烹飪形式n燉牛肉n燉牛肉是一道以牛肋板肉作為主要食材,以醬油;食鹽;蔥段;甜面醬;蒜;姜;花椒;大料;丁香、桂皮、豆蔻、砂仁、肉桂、白芷等作為輔料制作而成的簡單的家常菜。適宜身體虛弱及病后恢復期的人吃。此菜特點色澤紅亮,軟綿香嫩。但是高膽固醇患者忌食。n牛肉湯n牛肉湯,是蘇豫魯皖滬一帶家喻戶曉的名小吃,選用了幾十種滋補藥材及鹵料按一定的比例經傳統工藝炮制,久經熬制而成。味道醇厚,鮮香爽辣,營養美味,有滋補養身的食療功效。牛肉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之功效,適宜于中氣下隱、氣短體虛、筋骨酸軟、貧血久病及面黃目眩之人食用。n牛肉干n牛肉干一般是用黃牛肉和其他調料一起腌制而成的肉干。選草原黃牛為原料,佐料為各種天然食材,制作出來的牛肉干為原滋原味的牛肉味道,很有嚼勁。牛肉干中的風干牛肉源于蒙古鐵騎的戰糧,攜帶方便,并且有豐富的營養。被譽為"成吉思汗的行軍糧"。n看了這么多的牛肉美食,是不是你的味蕾都在跳動呢?是不是很想吃呢?n那么請你趁著春光,走出家門,品嘗那些可口的美食吧n

關鍵字標籤:https://www.12foody.com.tw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