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市四院成功開展首例乳腺癌根治術+即刻乳房假體重建手術 2023-10-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2OcyNk5glW2S-1M0PzoptcnEikMyIznktLQoclGRF57XlIAfJ6GOyNeDIPf6BATfTGr2cUagweO21Wvrkw4R1WXVe2OppJGQZXe75q77m-3"

目前,乳腺癌在我國發病率持續增長,而且患者呈年輕化趨勢。患了乳腺癌如何治療?有的患者認為醫生給她多切除一點才保險,有的患者則認為做了乳癌根治術后胸部塌陷,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如何在生命質量和生活質量上選擇,是許多女性朋友非常關心的問題。nn濟南市第四人民醫院甲狀腺乳腺外科于2021年6月2日成功完成醫院首例保留乳頭乳暈乳腺癌改良根治術+即刻乳房假體重建手術。此術式不僅根治了乳腺癌,而且保留了乳房的完整,最大程度滿足女性愛美的心理,減輕了患者的痛苦。標志著我院甲狀腺乳腺外科在乳腺癌方面又邁上新臺階,為醫院乳腺癌治療開辟了新途徑。nn某女士年僅35歲,nn年輕貌美,nn不久前,nn她因乳房腫塊到醫院檢查,nn不幸確診乳腺癌。nn“愛美之心人皆有之”,nn考慮到她的生理和心理需求,nn市四院甲狀腺乳腺外科主任李海nn向患者及其家屬詳細分析了病情,nn并介紹了當前的手術治療技術:nn乳腺癌的外科治療nn不僅是切除腫瘤,nn還會兼顧外形的修復整形,nn讓患者術后更好地回歸社會。nn經甲狀腺乳腺外科團隊討論分析,nn為患者量身制定了手術方案:nn保留乳頭乳暈乳腺癌改良根治術+即刻乳房假體重建手術nn在完善相關檢查,除外手術禁忌癥后,在我院李海主任、李彤副主任醫師、代國鋒主治醫師,陳耿煜醫師帶領下實施乳腺癌改良根治術,并同時植入乳腺假體。手術順利,目前患者恢復良好。術中保留乳頭乳暈,既兼顧了腫瘤治療原則,又為其最大限度保留了完好的身體外形。該女士術后看著自己依舊完整、甚至完美的外形,欣慰地笑了,徹底放下了術前的擔憂。nn乳房在女性的心目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如果乳房缺失,將會對女性產生長期的心理影響,以至于會影響愛情和家庭。乳腺癌是女性高發的惡性腫瘤,對于進展期乳腺癌,主要的治療手段是乳腺癌根治術,即將病變一側的乳腺全部切除,并切除病變側的腋窩淋巴結。nn乳房假體重建再造手術可以即刻重建乳腺,即保留了外形,又達到了根治目的。硅凝膠假體乳房重建具有創傷小,恢復快,外形美觀等特點,假體尺寸、形狀可根據患者要求選擇。如何在治療疾病后還能保持乳房美好的外形是醫學界長久以來的難題。近日,我院甲狀腺乳腺外科李海主任團隊于6月2日、3日連續成功開展院內第一例及第二例保留乳頭乳暈乳腺癌改良根治術+即刻乳房假體重建手術,為廣大乳腺癌患者帶來了美麗的希望。nn心理重建是癌癥患者術后恢復正常生活的重要一關,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術前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