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聯合麗格第一醫院射極峰指定鼻修復基地在京成立 2023-10-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z5f29RMFb4uFAhGDxy3n36MlbtRqQ00smHkEvMDBsatOUQdPfn1FQNTy3Mx0jw3WafgdceWp9MaQVHLs9IuZqybSC2IRB_f0T10ELycH3b3"

如今醫療整形成為了人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需求,市場規模也在不斷擴大,但由于醫療美容行業管理落后,監管不到位,醫療美容市場存在很多不規范現象,出現了一大批鼻整形失敗案例,給求美者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并且國內市場鼻整形失敗的數量呈現不斷攀升趨勢,這是整形市場面對的壓力,也是求美者的困擾所在。nn2022年8月8日,聯合麗格第一醫院和射極峰公司攜手成立鼻修復基地。與此同時,射極峰鳳煌系列首發啟動儀式也在聯合麗格第一醫院成功舉辦。此舉旨在為更多鼻整形失敗人群指明專業的修復治療方向,并促進行業良性健康發展。nn此次活動邀請到聯合麗格第一醫療美容醫院業務院長楊大平、鼻整形中心技術院長洪春、鼻整形中心技術院長吳玉家、行政院長畢志剛、運營總監謝瑩、射極峰副總經理潘田、射極峰北京區銷售總監郎會峰等嘉賓,大家共同見證了聯合麗格第一醫院鼻修復基地成立暨射極峰鳳煌系列首發啟動儀式的成功舉辦。nn射極峰授予聯合麗格第一醫院“純膨體鳳煌(系列)鼻修復臨床使用機構”nn左:射極峰北京區銷售總監郎會峰nn右:聯合麗格第一醫院業務院長楊大平nn技術與品牌強強聯合 不斷堅守醫療品質nn發布會伊始,由聯合麗格第一醫療美容醫院業務院長楊大平教授致開場辭。楊大平教授表示:聯合麗格第一醫院以曹誼林教授為首,擁有著優秀的醫生團隊,云集大批整形外科專家。而射極峰作為國際知名的假體材料研發供應品牌,此次強強聯合將會給廣大求美者帶來更好的美鼻服務體驗。第一醫院也將繼續秉承回歸醫療本質的初心,為廣大的愛美者塑造美鼻,并為每一位需進行鼻修復的患者提供一個重新塑美的專業平臺。nn隨后,射極峰副總經理潘田發表致辭。潘田說道:從目前市場來看,鼻修復嚴重程度遠超我們的想象,行業內實力參差不齊。這啟示我們要堅守醫療品質,不隨波逐流才是行業有序發展的核心,就像聯合麗格第一醫院不忘初心,始終堅持醫療品質不打折;射極峰堅持產品品質不打折,我們都不會因為任何外界因素而降低對醫療品質和產品的要求。潘田認為,聯合麗格第一醫院已經在鼻整形行業學術領域樹立了標桿,醫生技術的更新進步也始終要求有更優質的產品與之相匹配。nn醫生審美要與時俱進 技術才是核心理念nn射極峰授予聯合麗格第一醫院鼻整形中心技術院長洪春、吳玉家為指定臨床手術專家nn(左:射極峰北京區銷售總監郎會峰nn中:聯合麗格第一醫院技術院長吳玉家nn右:聯合麗格第一醫院技術院長洪春)nn聯合

關鍵字標籤:鼻雕手術方式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