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貴288萬,比邁巴赫還貴的紅旗H9+定制版開賣了 2023-10-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E9YNhYFJC_3EOqtJvLaYjQVGECeQ3zFJM_q7l2Jgimyh65ijOWm2EQ-4dIvtd2tVzpmfriOu8lrCvVJrdmWAs58PDrPdkBQ7TdeiNAg06B7"

近幾年,有越來越多的自主汽車品牌,逐漸擺脫了原來給人的粗制濫造壞印象,逐漸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向上之路。nn而在一眾自主品牌車企中,有一個品牌可謂是在短時間內迅速完成逆轉,真正意義上擁有了能夠和BBA扳手腕的能力,它就是紅旗。說到紅旗,曾幾何時還是一個讓無數國人既愛又恨的品牌,愛的是它“共和國長子”的品牌魅力,恨的是它長期“拿來主義”,把奧迪、豐田、林肯等車的成功產品進行換標,著實讓車迷傷心。nn紅旗H9定制版,價格貴過邁巴赫nn不過紅旗這幾年推出的包括H9、E-HS9等多款重磅新品,一下子讓人刮目相看,成為BBA在國內的強大對手,尤其是H9,不少人甚至拿它和邁巴赫和勞斯萊斯相比較。不過也許紅旗真的有點膨脹了,它在最近真的推出了在價位上和邁巴赫S齊平的產品——紅旗H9+定制版。nn據相關渠道透露,紅旗H9+定制版的起售價為158萬元,科技套件選裝188萬元,私密套件選裝258萬元,尊享套件選裝288萬元。光看價格就已經很夸張了,要知道邁巴赫S級的入門版S 480也“才”146.8萬元,而目前在售最頂級的S 580也“僅僅”為238.8萬元。那么,這款紅旗H9+定制版為何敢賣那么貴呢?我們接著說。nn車身加長內飾奢華,配3.0T機械增壓nn紅旗H9+,顧名思義就是H9的加長版本,它其實早已在去年的北京車展亮相。在車身的數據方面,紅旗H9+定制版的車身長度為5.34米,軸距為3260mm,相比普通軸距版本加長了200毫米。其側面最大的特點,在于新車的B柱,經過加長處理后,新車采用了鍍鉻B柱裝飾,同時增加專屬的LOGO,表明自己獨特的高貴身份。nn而作為H9家族的衍生車型,在整體造型上就基本和H9相同了。包括前臉設計完全參照紅旗H9,垂直鍍鉻的前進氣格柵采用名為“高山飛瀑、中流砥柱”的設計理念,使得H9+的前臉擁有超強的氣場。尾部依舊采用LED貫穿式尾燈,造型典雅別致。同時,為了體現外觀的高級感,采用了時下流行的雙色車身設計,這一設計理念最著名的也是邁巴赫S級。nn在內飾設計方面,紅旗H9+定制版相比普通版H9要更加奢華,包括采用了后排獨立座椅,以及更加奢華的后排腿部空間。在后排的中央通道還增加后排控制面板和儲物格,對后排乘客進行了特殊的照顧。內飾也采用大量定制的刺繡圖案,采用中國古典風格,令H9+定制版更有一種藝術品般的豪華格調。nn動力方面,雖然目前暫無確切消息,但估計不

關鍵字標籤:佛像製作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