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3世界豐胸大會暨世界紀錄認證盛典圓滿成功 2023-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ity.sina.com.cn/news/2023-07-05/detail-imyzqyav0039913.shtml"

  2023年7月4日,由凱麗豐胸承辦的2023世界豐胸大會暨世界紀錄認證盛典在中國杭州隆重舉辦。  本次大會由凱麗豐胸承辦,鳳凰網、新浪網、搜狐網等多家知名媒體出席,來自全球各地的學者、專家和業內人士齊聚一堂,共同探討豐胸技術和豐胸事業的最新發展趨勢。  作為豐胸形體行業權威代表,本次大會,凱麗豐胸權威發布了《2023中國豐胸形體行業發展白皮書》,這代表凱麗豐胸已經連續4年權威發布行業白皮書,洞察行業發展趨勢。  下午3點,最具專業性和廣泛代表性的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對其進行頒牌《豐胸手術技術規范標準起草單位》,這標志著凱麗豐胸為中國豐胸手術技術樹立了規范標準。  下午4點,世界紀錄認證官(WRCA)為凱麗豐胸頒發了世界紀錄刷新認證證書。在此之前,凱麗豐胸已創造世界上豐胸手術最多的形體醫院與世界上豐胸手術直播最多的形體醫院兩個世界紀錄。  凱麗豐胸18年專注形體,修復并雕塑無數完美胸部形態,本次大會上被授予《中國豐胸修復基地》,品牌創始人丁偉先生表示,“在未來的日子里,凱麗豐胸將更加專注豐胸事業,提升全球女性的自信與魅力。”  來自全國各地的上百位魅力女性演繹了一出魅力秀,在燈光閃耀的舞臺上,她們各自展現出獨特的魅力。這不僅僅是一次個人魅力的展示,更是一種追求完美的精神。她們每個人都在這個舞臺上散發出自己獨特的光芒,讓人們見證了女性的魅力。藉此,凱麗豐胸也正式啟動了“萬人豐胸計劃”,向著樹立世界醫美典范的方向大邁步。  (來源:新視線)

關鍵字標籤:內視鏡隆乳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