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從CNC到3D打印,線束企業如何轉變其工裝夾具的生產模式?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30727A08WUW00.html"

作為一種基于3D打印的柔性生產模式,E2還可以輕松實現傳統工藝無法加工出的復雜結構,除此之外,還可以實施設計策略來優化部件本身,在不影響結構強度的前提下實現輕量化處理,進一步降低生產成本。RaiseCloud是該線束企業生產夾具時必不可少的管理工具。Raise3DE2打印機在投入生產后一直處于全天候運轉的狀態,通過RaiseCloud可以同時綁定和監測多臺Raise3D打印機,并支持在同一個界面上查看所有不同設備的狀態,工程師可根據每臺設備的打印進度進行排單。RaiseCloud負責生產監控的工程師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通過攝像頭監測生產過程,一旦發現生產出現問題,也可以及時對打印進度進行調整。攝像頭還配有延時攝影功能,當打印出現問題,還可以回顧打印過程的影像記錄,進行問題排查,在后期打印中進行調整。在靈活使用RaiseCloud后,其工作室里多臺E2組成的“打印農場”更像是一個無人化的生產車間,助力工程師輕松快捷地進行夾具生產制作。

關鍵字標籤:工具機視窗加工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