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選擇脫硫脫硝設備的注意事項和原則是什麼?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QKRVLVH05533WES.html"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高,脫硫脫硝設備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和企業所了解和熟悉,各種脫硫脫硝工藝也逐漸成熟起來,而我國地域大,各地情況不同,對于某一具體的工程采用何種脫硫脫硝設備工藝,必須因地制宜,進行技術、經濟等多方面的比較,選取脫硫脫硝設備工藝的過程中應遵循以下幾個原則:在確定脫硫脫硝設備標準和采購質量標準之前,首先要確定脫硫除塵設備的需求和技術要求,脫硫脫硝設備的使用頻率和工作時間,選擇機器是否可以連續使用24小時,一般工業真空設備可連續工作24小時。使用帶主動卷線裝置的脫硫脫硝設備時,可以將電源線拉出足夠的使用長度,不要拉過電源線。如果看到電源線有黃色或紅色的符號,需要立即停止拉出,防止電源線過度拉出。如果需要卷回電源線,直接按下按鈕主動收回。1.當地氮氧化物的環保排放標準和要求,避免所選設備達不到排放標準;2.技術成熟、運行穩定、口碑好、業績多的工藝,可用率達85%以上;3.適應性強,能適應燃煤含氮量的變化;4.施工方便,盡可能節省前期投資成本,布局合理,占地面積小;5.從工環境清潔等級,是否使用無塵室專用除塵器。6.根據是否是易燃易爆的工作臺,根據安全工作等級判斷是否需要脫硫脫硝設備。7.吸收劑來源可靠,質優價廉;吸收劑.水.能耗低,運營成本低;8.副產品、廢水均可合理利用和處置。內蒙古高原藍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貿為一體的節能環保型現代化綜合科技企業,公司位于內蒙古自治區呼包鄂經濟圈腹地—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托電工業園區,公司占地面積48000平方米,擁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60余人。公司重點從事環境污染治理設備的設計,開發,銷售,安裝及服務。公司主要從事的產品有:LDMC系列袋式除塵器,STC系列濕式脫硫除塵設備及脫硝設備,鍋爐節能噴煤系統,鍋爐節能維修改造工程,氣力輸送設備等多種節能環保產品。公司還涉足供水、供暖、廢水、暖通、廢氣、污水、污泥治理等工程。

關鍵字標籤:庫板隔間設備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