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當隆胸假體遇上懷孕、哺乳,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馬鼻子科普】 2023-07-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POBAN5R05560MG0.html"

眾所周知,女性在懷孕后,身體會出現很多變化,乳房增大便是其中之一。對于懷孕前做過隆胸手術的愛美者來說,這種變化可能會帶來很多問題:假體隆胸后的乳房能夠進行母乳喂養嗎?隆胸會不會影響懷孕和哺乳?今天,馬鼻子就來和大家聊聊,隆胸對懷孕、哺乳的影響。注意,本文提到的內容只能適合部分情況,愛美者應當根據個人實際狀況咨詢專業人員隆胸與懷孕的各種注意事項。懷孕和隆胸假體會互相影響嗎?懷孕期間,女性的乳房大小和形狀都會發生變化,但隆胸假體并不會因此改變,為了避免可能出現的產后乳房下垂、皮膚松弛、妊娠紋等問題,建議愛美者詢問婦產科醫生,以確定如何在懷孕期間調節體重。此外,隆胸假體不會影響懷孕。那些已經做過假體隆胸的愛美者可以懷孕并安全地分娩。然而,每一位愛美者的身體都是獨一無二的,一些愛美者可能會在懷孕期間經歷明顯的變化,無論是否做過假體隆胸。所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愛美者應避免過度增加體重,從而降低各種風險。懷孕前要不要取出假體?植入假體的愛美者往往想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在懷孕前取出假體,這是可以理解的。目前,醫學上不認為懷孕前需要取出乳房假體。但是,如果愛美者覺得去除假體會感覺更舒服,那么可以選擇在懷孕前取出假體。如果愛美者已經懷孕,通常不建議其進行任何類型的整形手術。因為麻醉有一定危險,手術也可能帶來并發癥(比如感染、血栓等)。如果想要去除假體,可以選擇在分娩后至少6個月后做取假體手術。懷孕后,隆過的乳房會像自然乳房一樣下垂嗎?一些懷孕的愛美者常問的問題有兩個,“懷孕會不會影響隆胸效果?”和“懷孕后乳房假體會下垂嗎?”雖然假體本身在懷孕期間不會出現變化,但人體自身的荷爾蒙和體重會在這段時間大幅波動,從而導致皮膚拉伸、下垂。對于做過假體隆胸的愛美者來說,其下垂的程度可能不像自然乳房那么明顯,但隆胸并不能阻止懷孕對乳房組織產生的拉伸作用。為了減少懷孕后乳房下垂現象的出現,一些愛美者可能會選擇做乳房提升手術,或者植入更大的假體來填充松散的乳房組織。隆胸會不會影響母乳喂養?整形外科醫生經常聽到這樣的問題:“我可以用植入假體的乳房進行母乳喂養嗎?”。雖然有些女性可能會遇到哺乳困難問題,但絕大多數愛美者在植入假體后,母乳喂養能力不會受影響。因為假體的植入位置通常在乳房組織下方,比如胸肌下方,所以隆胸通常不會破壞乳管。不過,一些隆胸手術會通過乳暈(或乳頭周圍區域)做切口放置假體,這就

關鍵字標籤:柔滴隆乳手術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