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年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考試專業實踐能力考試真題回顧(考后發布) 2023-07-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hqwx.com/web_news/html/2019-5/15589214682583.html"

【摘要】2019年外科主治醫師考試已經結束。為方便考生估分,同時也為想要報考外科主治醫師考試的同學們提供參考資料,本文整理“2019年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考試專業實踐能力考試真題回顧(考后發布)”內容如下,請您參閱。相關推薦:2019外科主治醫師考后發布考試真題及答案匯總【網友版】1,鼻缺損治療方案2,外傷頭皮撕脫,顱骨外露治療3,皮膚癌的病理分期4,乳房下垂皮瓣選擇,我選腹橫肌5,上瞼下垂超過瞳孔的13我選中度,腱膜縮短術6.壓瘡分期我選4期,行肌皮瓣修復手術7.足底潰爛診斷惡黑,第三度,8.手熱壓傷三度,清創腹部皮瓣修復9.駝峰鼻診斷,手術方式10.胸前部瘢痕疙瘩診斷及治療方案11.面部潰瘍口診斷基底細胞癌,分型治療方案皮膚缺損后修復方法12.膝關節內側外傷道選照片還有頭部ct止血清創中全厚皮修復,抗破,擴容,石膏固定等治療13.大隱靜脈曲張潰爛臨床表現,治療我選曲張靜脈切除,抬高患肢,那改善循環我沒選14.小耳畸形那題首先行中外耳道打通15.足背皮膚缺損血供是足背動脈16.額部皮膚擴張器,我選的注射壺埋在瘢痕的顳側17.腎臟移植我選超急性反應,后面我不記了以上內容為網友回憶整理,僅供參考!相信考生朋友們在考后都十分關注成績的發布時間。環球網校外科主治醫師考試頻道提供免費預約短信提醒服務,參加考生的朋友們可通過預約準確獲知成績查詢時間!以上內容就是環球網校外科主治醫師考試頻道分享的《2019年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考試專業實踐能力考試真題回顧(考后發布)》。想要報考的同學,可提前開始復習哦,點擊下方按鈕免費下載外科主治醫師考試精華復習資料!

關鍵字標籤:男性女乳症價格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