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天格地暖實木地板:看史南橋定制款如何創造家的夢想魔法 2021-07-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ome.ifeng.com/a/20180905/45153387_0.shtml"

質樸的木材詮釋溫潤氣息簡單的色調演繹平和氛圍史南橋定制款天格單品以豐饒創意表達出當代氣韻以理性方式回歸到居家本質將空間具化為實用與美學相融的生命體東方衛視《夢想改造家》作為國內建筑改造、室內設計權威電視欄目,攜手天格地暖實木地板圍繞品質生活,致力用專業的產品和服務打造舒適居家空間,從第三季到第四季,天格在不斷帶來驚喜的同時,更是向大眾演繹出了專注、匠心、尊重的品牌核心價值觀。8月31晚,《夢想改造家》第3期節目走進了舌尖上的廣州,享有空間魔術師之稱的史南橋此次更是與天格協行首次挑戰大戶型改造。設計師史南橋希望通過打造品質與獨到生活美學為初衷,調解功能空間和興趣愛好等沖突,針對當代年輕群體的生活理念,以現代生活需求作為考量,展現和諧生活美學。考慮到家中老人孩子的健康安全問題,史南橋以高度人文情懷預先在家中從餐廳、客廳到臥室都鋪設了天格地暖實木地板。優質的材種、絕佳的設計經鋪設整個家裝氛圍煥然一新。史南橋與天格工匠團隊深知,家不是一處空間更是生活的容器,因此對于每一次改造的每一處細節都尤為重視。小到采用的輔料配件,全數符合嚴苛的食品級環保要求,不含危害人體健康和生態環境的物質,大到整個空間布局鋪裝的地板,皆選用天然珍稀原木,以純物理方式進行加工,制造、安裝環節均無任何工業甲醛及苯等有害物質的添加。身處其間,孩子的健康成長得以保障,與此同時委托人一家更是收獲安心的居家體驗,開啟美好夢想生活。令人驚喜的是,史南橋在以理性思考方式回歸家的本質同時,更是攜手天格以豐饒的創意表達出生活內涵和當代氣質。本次改造為賦予空間雅致舒適的氛圍,天格聯手史南橋特意對地板進行定制設計,將家裝實用性、適配性、美觀性做到極致。櫟木山水紋理的獨特質感,米白色系的雅澹柔和,于空間中巧妙糅合,日常生活情境與審美精神在同一范疇交融,凸顯品質承襲之余,流露藝術的簡雅之美。外廳室通過開放交融式設計,讓廚房、島臺與客餐廳連通,地面輔之定制款的天格櫟木單品在提升空間開闊度同時,對現代生活方式進行回歸與重塑。在柔和燈光的映襯下,整個地面創造視覺延伸性,制造出浪漫愜意休憩氛圍。整個主臥以簡約的設計語言來鋪展空間,在天格櫟木定制款單品的溫潤下,演繹出輕松雅致的空間視覺,帶來內心意蘊上的迎合,令居者能夠全身心享受生活。從設計到生產到鋪裝于夢改委托人家中,美好的家裝生活都源自于天格對每一處細節的匠心打磨,而今后天格仍將為每一戶家庭帶去夢想居家生活!(本文屬企業供稿,不代表鳳凰網家居鳳凰網觀點。)(實習編輯:小嚴)

關鍵字標籤:木質地板裝潢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