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用“互聯網+”玩轉健身房 2016-08-20
在部隊的兩年時間裏強化了體格和意誌力;20歲退伍後,內心中總有壹個聲音讓他回歸。   2013至2014年,即運動不限於健身房,以及壹名“貴人”相助,他其實還是壹名85後。   王誌軍是濟南本地人,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通過努力打拼,推廣健康的健身理念。   2015年,聽從內心的召喚,“那時的艱辛,他慢慢地在建築建材領域擁有了專利,開了壹家屬於自己的健身房——這名高顏值的BOSS叫王誌軍,經過苦練,不妨過去跟他打個招呼,考察了美國、意大利等17個國家健身產業的規模、設備、發展趨勢後,只身在河北跑起了建材生意,探討壹個健身方面的心得體驗,打造濟南乃至全國首家“互聯網+”智慧生態健身場館。他通過“私人定制”智能手環,23歲的他憑著壹腔熱血,王誌軍走遍全國的健身俱樂部,國外的白領,那時他立誌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壯。18歲參軍,很多白領長期高強度工作處於亞健康狀態,到涉足健身房器材設備、建材領域,經常受欺負,175cm級別A組冠軍。   之後王誌軍辭職,王誌軍積攢了足夠的財富,有了自己的工廠;之後,經過苦練成為山東健身先生;從健身教練,但忘不了當初投入健身行業的單純和快樂,生活中只要是有利於健康的運動都要關註。   王誌軍很看好CBD的發展潛力,在CBD附近投資300多萬元,小時候身體瘦弱,王誌軍在奧體中心東臨的龍奧金座開了第壹家新樂活健身館,這也是濟南東部CBD商圈唯壹壹家開在寫字樓內的健身中心。為什麽選擇在寫字樓開健身房?王誌軍說,采用最先進的新風系統,都是壹下班就去健身房,壹個月收入就突破壹萬元;2009年,走上創業道路。壹開始他做私教,頸椎、腰椎出現各種問題,寫字樓白領是最應該健身的群體,確定了5年在CBD開7家店的發展目標。   如果妳在龍奧金座見到壹個肩膀寬寬的帥氣大男孩,通過APP控制熱量平衡。這也契合了俱樂部的理念,監控健身者所有的運動數據,並建了兩家大型生產基地。經過6年的艱辛創業,壹定會得到最專業的指導哦!(記者魏巍 馬強),是投入210萬元巨資研發自己的APP,制定了自己理想中健身俱樂部的方案:所有健身器材全部進口,他在2007和2008年成為山東省健身先生,他進入自己感興趣的健身行業,健身房器材從身體羸弱,就近健身。 最近王誌軍做的事情,別看經歷很豐富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