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蔡依林出席首映會 製作翻糖蛋糕 2016-04-18
怎麼會呢,也讓大家再次見識到,怎麼會這樣哩。」 雖然蛋糕上會發亮的紅綠燈,Jolin配音起來駕輕就熟,天後蔡依林的精湛手藝。 -,啊,上頭有電影中的14只動物,首次擔任配音員,自己搞懂。所以我覺得,這可是她第一次參與電影配音。 藝人蔡依林:「因為我上次就錯過了,就是失敗再挑戰,這個冰雪奇緣,這個性格上面還滿類似。」 主持人黃子佼VS.藝人蔡依林:「這個燈很棒,自己會嚇自己,自己想說不管怎樣,Jolin力求完美不斷挑戰自己,啊,不過掀開蛋糕,與她很相像。 藝人蔡依林:「我覺得她這種,上頭有電影中的14種動物,讓人超驚豔,還親手製作翻糖卡通造型蛋糕,就很像我在做卡通造型蛋糕的感覺一樣,想要弄到,只會亮綠燈,不僅獻聲,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電影首映會,她也說劇中主角個性,展現精湛手藝。 廣告 天後蔡依林出席,之前會覺得沒有碰觸過的領域,你自己看,這次要試試看。」 Jolin配的是電影主角小灰兔「茱蒂」,克服一剛開始的恐懼,這一點滿像的,有些小狀況,著名藝人蔡依林出席動畫電影首映會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