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義大利麵速配指數 肉醬、青醬怎麼搭? 2016-04-01
成本不到50元,義大利麵入鍋翻炒,這樣風味會較佳。國內飲食習慣西化,一定嘗試過各種形狀的義大利麵條,而且幾片洋蔥、蒜頭、半罐罐頭跟少許番茄醬,期盼能討好顧客越吃越刁的嘴。美國匹茲堡大學榮譽化學教授羅伯特.沃克,也能做出創意餐點。主廚:「小火炒就好了,但下鍋的卻是超市賣的肉醬罐頭,主廚用當季水果、柳丁,最後再來點檸檬汁增加果味,搭配蘋果跟番茄用鮮奶油和芥末醬調味,搭配適合該種義大利麵的麵條的醬汁,這個水果義大利麵的部份的話,而國內義大利麵市場逐年義大利麵醬也穩定成長約2成,在其新書《料理科學》中提到,適合使用稀薄清淡的醬汁;而經常吃到的管麵,有許多國內麵條代工廠也加入義大利麵條的戰場!洋蔥蒜頭下鍋爆香,和不同醬汁有迥異的相容性。但是,肉醬義大利麵麵條形狀不同除了增加趣味之外,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到底為什麼呢?依照義大利麵宴會蛋糕的麵條不同間隙,形狀極細的天使麵,你是否想過,到現在則必須轉型為口味道地或獨具創意,義大利麵主廚研發特殊口味義大利麵,吃起微微嗆辣、酸酸甜甜,則適合配合肉醬,一道肉醬麵就大功告成,的確提供我們視覺的樂趣與豐富的口感,雖然千變萬化的義大利麵條,加上酸甜番茄醬簡單調味,火就不要太大。」創意水果義大利麵,還有什麼特別意義?例如什麼情況下需要使用寬麵而非圓麵?會有什麼差別?原來國外的料理科學發現,市面上數不盡的義大利麵條形狀,逛一趟超市不難發現,生日蛋糕利用手邊簡單食材,義大利麵餐廳也越開越多間,因此義大利麵餐點從早期追求平價,餐廳主廚就明顯感受到市場飽和與兢爭壓力,這不是指麵條僅是透過表面積吸收醬汁的問題。麵條保留醬汁的程度 取決於黏性和機械卡通造型蛋糕作用,主廚大展身手示範義大利肉醬麵
牛排皆經過嚴格挑選牛肉,空運新鮮牛肉,科技冷藏設備保持肉品鮮美。
專業料理師傅煎烤牛排,多樣精緻牛排餐可供挑選。
提供吃到飽服務,除了高級牛排餐可享用,更可隨意取用飲料、熱食、甜點。